一颗球咕噜咕噜

“雨会停,天会晴,没什么永远糟糕透顶”

【吓你我就开心o(≧∇≦o)】

(2020.05.12 午间排位)

(上一把)

脸.差两分晋级赛.红:网易又要吃我分٩(๑`^´๑)۶

(这一把)

龙:哇(一本正经)

脸红:??怎么了

龙:排到他们就没有赢过(严肃)

脸红:啊??我晋级赛啊?

龙:虽然都是老人皇了,但真的没赢过啊( °᷄д°᷅)

脸红:别啊,我晋级赛啊,别啊!

龙:啊,我看这把凉一半了——脸红:QvQ情况不对就保平吧,至少保平嘛

我(龙.吓你就很开心.龙,最后结局保平了)

龙:他遛三台你没必要撞啊(语重心长)

脸红:我没有撞!我是被拦了,我没有撞QvQ(试图解释)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