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球咕噜咕噜

“雨会停,天会晴,没什么永远糟糕透顶”

【口音被带跑了Σ(´゚Д゚`)】

(2020.05.11 晚間排位)

龙:我在狮子笼~(带音调)

脸.莫名有点喜悦.红:哇是邦邦~喔喔喔追我追我!

龙.追你天下太平.龙:好好好~我在飞速抢电机ヾ(๑ㆁᗜㆁ๑)ノ"

脸红:嗯??他不追我了!

龙:他在追我的娃娃——!就你还想追我娃娃,臭弟弟ヽ(#`Д´)ノ┌┛〃

脸红:可以可以!遛他!

龙:我往这里跑啊(乖巧)

脸红:没事,往哪儿都可以,随便遛,我是前锋(最A的那种)。

(脸红上椅,让龙龙来救他)

脸红:我跟你说,你就偷偷摸过来,跟先知要鸟,应该可以救(苦口婆心)

(龙.我超刚的.龙在一堆炸弹上面冲了过去上手掏,无伤扯人)

脸红:哇龙你好刚ꉂ(σ▰˃̶̀ꇴ˂̶́)σ✧

(脸红二挂上椅,龙过去救他,没救下,在椅子旁边倒地)

脸红:哈哈哈哈哈哈那难受了呀~(大哥你为什么没被救下来还那么开心)

龙:压好机了QvQ?

(在被邦邦牵起来的一刻,并没有开机)

龙:那难受了呀~(完美复制脸红口音及音调)

脸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可能被三杀你为什么还笑这么开心)

(结局平了,先知极限一换一,超刚小特走出庄园)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