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球咕噜咕噜

“雨会停,天会晴,没什么永远糟糕透顶”

【赠苏沐橙】乘载*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很久沒㝍東西了
之後應該會想辦法把之前坑了的周叶30題拿回來繼續寫(應該

這篇是送給沐沐的( ´ ▽ ` )ノ
一篇很短很短的自戲
————————————————————————
太阳灿烂的有些刺眼,望向窗外蔚蓝的天空,夏天的天空总是这样的,万里无云到几乎没有一丝白絮的杂质清澈,明明如此美丽耀眼,却又觉得心裡有一个角落堵着,闷闷的,涩涩的。

「沐沐,你怎么啦?」飞机上的座位按照国家队编码排的,秀秀一向是个情商很高的闺蜜,被发现自己不对劲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只是⋯⋯
「只是突然想到,那齣韩剧今晚要完结了吧,莫名有点捨不得呢。」
「是呢,晚上就用完结篇来终结时差!」
「好哇~~反正张副也不会真的查我们房,嘿嘿。」
「沐沐学坏了哈,不过我喜欢。」秀秀的眼裡满是对即将到来比赛的兴奋与期待,彷彿已经让风城烟雨站在苏黎世的荣耀舞台上,让全世界都看到这个中国第一元素法师。
也不知道已经经过多久,本来大部分都很亢奋的队员们也都一个个进入了睡眠的状态,连本来一直在前面讨论些什么的几个心髒和叶修也都停止了对话。

呐,哥哥,我第一次要站在这么大的赛场上呢,如果你也在的话⋯一定会跟我们大家都一样兴奋吧。
手中握着的照片已经有些许的泛黄,那是在几年前的平安夜拍的。明明没有什么钱却偏偏要在房子中央买了一棵圣诞树放着,最顶端的那颗星星是哥哥和自己一起放上去的,叶修特别不配合的在一旁刷着荣耀的圣诞活动,但最后还是被我们拉着一起吃了平安夜的蛋糕。不大,只是很简单的海绵蛋糕,却是最令人难以忘记的味道。
那一年,我的,你的,他的,大家的梦想已经合而为一。

「沐橙,怎么不睡?⋯⋯⋯⋯」熟悉的声音自耳边传来,却又突然像是明瞭什么似的止住了话语。
「睡不着。」笑着把照片放回怀裡, 知道叶修已经看到一切,却还是想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说了要往前走,却在这一刻感到迷惘,原来我还不足够坚强。
温厚的大手突然揉上了我的头顶,就如同以前一般。“喂喂我头髮有特别整理过的好吗,不要这样揉啊!”,明明应该这么说的,却是红了眼眶。
经过太多了,分离、等待、离开、相聚、重头再来、夺冠、他的退役、世界联赛、他的再次出现、再次并肩。
「叶修⋯其实我不怕的,只有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嗯。」没看到叶修的表情,但我想他一定给了我一个清浅却绝对温柔的弧度。

呐,哥哥,我知道的,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沐雨橙风,你为我创建,他为我保下,我的沐雨橙风承载太多的憧憬与梦想,哥哥,我会努力的。
这是约定喔,我一定会跟大家一起拿到世界冠军,站在世界的巅峰。
所以哥哥,要等我喔,等比赛一结束,我就回到南山。哥哥⋯哥哥,谢谢你。为了你和叶修,也为了我自己,我会努力成长成一个不再动摇的苏沐橙。

世界,我来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