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球咕噜咕噜

“雨会停,天会晴,没什么永远糟糕透顶”

[周叶]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男友力30题的第6题

*夹带了一点喻黄

*很久没写手有点生,不过抑制不住渴望所以还是写了

*努力下个场次把大野狼整理一遍出个小料

----------------------------------------------------------------------------

那时候,他们才刚赌上了一切拚搏。

所以那时候,他们压抑了自己心底的一切。

那时候,他们才刚厘清自己的思绪。

所以那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

那时候,叶修退役,他们以为彼此要错过。

所以这时候,一起并肩,他们觉得这是最幸福的事。

 

前往苏黎世的飞机上,周泽楷看着窗外闪烁而过的种种风景,明明望着的都是一样的蓝天,他的眼睛却偏偏像承载了万般阳光,深邃而耀眼。

「小周你看啥,傻笑甚么呢?」叶修倾身朝周泽楷的方向而去,跟男人看着一样的方向,硬是没看到任何一个值得另枪王大大笑的这么慑人心魂的东西。

周泽楷转头看着身旁因为一大早起床赶飞机而没有打理好的凌乱发丝,灿烂的一笑没有说话,只是伸手帮心中恋慕已久的前辈拨了拨遮住眼睛的刘海,一双吸引人的眼眸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叶修。

......卧槽,巴雷特狙击的杀伤力都没有这么大。

「哥睡觉哈,小周你慢慢看。」单身二十多年即将步入三十年的大龄青年表示这个承受不住,默默的在位置上坐正,拿住毯子遮住了自己的头,不过那微微颤抖的声音跟指尖却很好的把他的心思泄漏了出来。

周泽楷看着前辈逃避的举动也不恼,只是帮他把没有盖好的毯子拉了拉,两只同样美好的手轻轻地碰了一下,如羽毛般悄声无息却不得不忽视的酥痒,心中泛起不只一圈涟漪,不论是他,或是他。

不由得想起了前几次在赛场上的交握,似敌似友,却又像包含很多其他一些甚么,当时理不清也说不出口,当甚么都清楚了的这时,却又想再等到一个最好的时机......或许说,因为前辈害羞的样子太少见了,让人不禁想再多看一点呢。

周泽楷难得恶趣味的笑了笑,身为荣耀第一人、无解的枪王,即使是沉默如金的他,在追对象的时候,心也是挺脏的。冯主席眼中的联盟唯一清流,早在他遇到心念对象的那一剎那变成专门撩叶修的腹黑了。

叶修白皙且骨节分明的美丽手指放在身旁的扶手上,不想同于之前单纯的握手,现在的他已经比之前还要贪心许多,想要把这双手牢牢地包在自己的手中,想要在这双手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想要……想要……想要叶修的全部。

刚刚的触感还存留在手中,再等等,只要再等一会儿就好,下次与你的接触,不会再停留于这种不经意的触碰。

 

「队长,队长我甚么话都不想说,我刚刚到底都看了甚么看了甚么看么甚么,这对狗男男怎么还没有被FFF团的火把烧啊?周泽楷那一下浓情蜜意一下让我觉得浑身发寒的眼神是怎么回事,还有叶修那个娇羞的反应又是怎么回事啊,我们这个代表队还有救吗还有救吗还有救吗,我看只能依靠我跟你了啊队长!!!」黄少天不愧是黄少天,这么一长串用气音讲话也不会岔气的功力真的不是人人都可以有的。

「少天,乖。」带着一如往常的笑脸,喻文州将黄少天的头按到自己肩膀旁,秀恩爱甚么的,并不是只有周队你们会喔。

「可是队长!我跟你说,他们这样要管管啊,这样下去闪瞎我的眼睛会影响我在比赛场上的发挥啊!!」待在喻文州身上的黄少天似乎应该跟翔翔一起团购六个核桃了。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没有接话,能跟爱人肩并肩站在最高的赛场上,是如何幸运且幸福的一件事。至于那边那一对吗……在职业选手的QQ群里发了张叶修靠在周泽楷身上的照片,喻文州抿唇一笑,这么看着叶修和周队,也是挺有趣的。

 

大约13个小时的时间,飞机稳稳地降落在瑞士的土地上。

巴士迅速的把几人带到饭店对面,过了个马路就是他们即将待上三个月的地方。

众国家队员昏昏欲睡,带着时差debuff跟刚下飞机的些微晕眩感,一个个快速且安静地走过马路,连孙翔跟唐昊都少见的丝毫没有任何抱怨,一个闭着眼睛摇摇晃晃往前走,另一个带着一张起床气的脸,打着哈欠过了马路。

喻文州跟叶修落在最后面,身为领队跟队长,两个心脏一点时间也不浪费的开始讨论起队内磨合的训练方式,两个半月的准备期说短不短,却也是绝对不长的,只能让队员们辛苦一点,今天休息之后,明天直接开始队内的训练。

黄少天懒懒地靠在喻文州的身上,刚刚在飞机上讲太多话的结果就是让现在的他一点点力气也没有,几乎将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给了喻文州,这种属于爱人的重量,他全数接受,一张脸依然笑咪咪的,倒是一边的叶修给了个鄙视的眼神。

「喂喂喂,公共场合,注意点素质。」被周泽楷强制没收烟盒的叶修叼了根棒棒糖,看着正大光明如此的喻黄两人,莫名的觉得有些刺眼。

「前辈,我们只是走得近了点。」

……你当哥眼瞎吗,这一个靠怀里一个搂背的。叶修狠狠咬碎嘴里的圆糖,啧了一声就要过马路。

 

「等。」被放到心底的声音从身侧不远的地方传来,细白的手腕被另一只稍大一些且温暖厚实的手给扣住,止步的同时,一辆车从他眼前快速而过。

「小周谢谢哈。」叶修看着轻轻被抓着的地方,试着想要挣脱被箝制的手腕,却徒劳无功。

「叶修,看路。」周泽楷安安静静立在叶修身侧,手悄悄地往下滑去,握住对方纤长的五指。

叶修其实也很累了,从一开始被抓到B市开会一直到现在到苏黎世,其实他根本没有甚么休息的时间。但为了中国队的荣誉,为了大家的期待,他的坚持与他的付出,强大纯粹的令人心疼,想与他并肩却也想被他依靠。本来打算等到拿到世界冠军的那一刻再告白的,可是看到疲累而没注意到车辆的他,这种被压抑许久的感情在一瞬间澎涌而出,止不住,也不想止住。

叶修微微偏头看了相迭的手,呵的笑了一声,真心诚意的那种笑。然后回握住了那只他一直想要牵着的手。

 

喻文州V. 

[图片] 祝两位幸福

评论:

周上叶:啊啊啊啊啊我周叶发糖啦!!!

我等啊等啊等:喻队GJ!!!

周周的床有我叶:哇啊!牵手背影不能更美!存图当壁纸!

(转发:13140)(评论:17428) (赞:52000)

 

「小周,行李整整啊。」叶修懒在床上,戳了戳刚刚建立起确切关系的后辈的腰,毫不客气的指使着荣耀里无所不能的枪王大大。周泽楷也不介意,把刚刚刷到的微博给叶修看了眼。

「照。」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叶修,对周泽楷丝毫没有抵抗力的叶修很没有节操的点了点头。

 

周泽楷V

[图片]恩,会幸福的

 

一张两人手腕交迭,十指紧扣,同样美丽而背负着太多的双手握在一起,至此,许下永不分开的诺言。

 

叶修看着安静收拾行李的后辈的背影,微微勾起嘴角,以后在生命中又拥有了一个与荣耀同等重要的事物。

 

叶修V:不管几年,都将是我永远的荣耀//周泽楷V:[图片]恩,会幸福的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