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球咕噜咕噜

“雨会停,天会晴,没什么永远糟糕透顶”

[周葉]傾向一邊的雨傘

*男友力30題的第一題

*給小周的生賀> < ......不過在1124前我真的寫的完30題嗎......

*其他的坑就之後再填啦(被揍

----------------------------------------------------------------------------

 

 

 

 

 

從藥罐不離身的馮主席到比賽會場掃廁所的阿伯,又或是從不願透露姓名的心累弟弟到公寓門口的警衛爺爺,只要是個人都該知道,榮耀戰場上霸氣無雙的槍王私底下可是把戀人寵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境界。一雙本來可以媲美碎霜荒火的眼瞳在碰到親愛的鬥神大人時,會在瞬間變成狗狗看到肉主人時的眼神,刷的一聲就蹭上去,這邊被蹭著的人愛對象也是愛的緊,雙手一張你想怎麼來就怎麼來。偏偏周葉兩人對自己這樣滅絕人性喪盡天良放閃光的行徑毫無自覺,周遭的人表示被這兩人閃的眼睛很疼,舉著的火把還沒燒過去就燙得自己手也很疼。

 

 

 

於是乎,在某天晚上,又被君莫笑跟一個明顯是馬甲的神槍手給聯手搶去BOSS的其他戰隊選手覺得再也不能忍,帶著滿腔的悲憤上QQ開起圍剿大會。

 

 

 

夜雨聲煩:@君莫笑@一槍穿雲 你們這兩個不要臉的狗男男快給我出來出來出來,兩個大神聯手搶BOSS你們不覺得羞恥嘛!!!!!周澤楷你這樣拋下自己戰隊幫助敵人是身為隊長該做的事情嗎嗎嗎嗎嗎!!!@無浪你也說說你家隊長啊啊啊啊啊

百花繚亂:就是嘛!明明是敵隊這樣做是可以被允許的嗎!!!!!你們兩個的定位不該是相愛相殺嗎,為什麼變成江湖愛侶走天涯!!!

無浪: BOSS的掉落物我們兩個戰隊平分所以沒事的^ ^

吳霜勾月:有事…很有事啊副隊!!!我的眼睛從剛剛到現在就一直覺得好痛QAQ

王不留行:讓自己隊裡的孩子感到身體不舒服可是不行的呢@一槍穿雲

夜雨聲煩:對嘛對嘛對嘛!@一槍穿雲你的隊友愛呢!!!!!

笑歌自若:說到隊友愛…上次休假…隊長讓我陪他去做巧克力…然後做到一半葉神來了電話…隊長就丟下我跑掉了…T^T

冷暗雷:周隊還幫葉神做巧克力啊?

云山亂:不只巧克力啊,上次還看到隊長在幫葉神織毛衣呢…

沐雨橙風:我有看到毛衣,葉修晚上都會穿著呢^ ^ 謝謝周隊跟毛衣一起寄來的糖果,很好吃^ ^

一槍穿雲: (*´艸`*)

再睡一夏:連娘家關係都搞好了…真不愧是周隊。。。

百花繚亂:難怪把葉不休吃得死死的……

夜雨聲煩:吃得死死的+1

王不留行:吃得死死的+2

再睡一夏:吃得死死的+3

索克薩爾:吃得死死的+2

冷暗雷:…..我就心疼一下喻隊[蠟燭]

君莫笑:嘖嘖,我說你們也太膚淺了吧,哥喜歡小周才不只因為這麼表面的東西[叼菸]

嗯,葉修沉醉的,永遠都是周澤楷不經意的體貼。比如說撐傘這件事情吧。

 

在下雨天的時候,傘總是穩穩的罩住葉修全身。觀察風的方向及強度,周澤楷會隨時變換雨傘的傾斜角及程度,總之就是不會讓葉修淋到半滴雨。不過當然的,每次放下傘後,周澤楷的大半隻手臂都會向在水裡泡過一般,衣服溼答答的黏在手臂上,髮梢也帶著微微濕意。葉修總是邊幫周澤楷擦身體邊說著,”小周不是我說你,要愛惜自己身體你知道嗎,你要是感冒了哥還要照顧你很麻煩的。”明明心疼的不得了,偏偏說的這麼兜圈子,不過,周澤楷懂。乖乖的任葉修蹂躪他的頭髮,聽著葉修像老媽子似的碎碎念,白色毛巾下的舒服瞇著的眼眸是不可思議的柔軟。之後,周澤楷把葉修禁錮在懷裡,才剛擦乾的蓬鬆髮絲全蹭在葉修頸邊,撒嬌般的這麼說著,”你感冒我也會心疼。”,”啊,小周你啊!管你說什麼,反正下次不能這樣了聽到沒!”葉修會洩憤似的戳著周澤楷的背,微紅的臉卻讓他再也說不出一句責備的話。然後下一次下雨的時候,傘還是會穩穩的罩住葉修全身。

 

 

 

不過嘛,在有些情況之下,雨傘也有不會罩在葉修頭上的情況。

 

 

 

“滋…滋…”兩雙修長的腿曖昧交錯相貼,舌頭糾纏,黏膩的水聲交換在兩人唇間。葉修被緊緊壓在牆壁上,雙手似拒絕又似邀請的抓在周澤楷的肩上。

“小周你等等…這在外面…”

“有傘…沒關係”逮著呼吸間的空檔,周澤楷輕吻了一下葉修潮紅的臉頰,又沿著唇角將柔軟的唇瓣含住,舌頭溫柔卻絕對強勢的深入葉修的領域,不留空隙的舔遍口腔內每一寸甜蜜的黏膜。葉修微喘一聲,閉起雙眼,很沒有原則的再次在周澤楷的攻勢下妥協。

 

-------------------------------------------------------

不久後,電視上出現這樣一個廣告。

[黑色小雨傘,遮風遮雨遮陽遮親親,只要998你值得擁有],附圖是榮耀聯盟的臉面背對著鏡頭撐著傘的回眸圖。

後來,這個廣告商被躺在病床上的馮主席列為拒絕往來戶[蠟燭][蠟燭]。 

---------------------------------------------------------------------------------------------- 

……我就來惡搞一下(被揍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