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球咕噜咕噜

“雨会停,天会晴,没什么永远糟糕透顶”

[周葉]浴室是無辜的

*泡沫的後續wwww  然後那啥...我真的想不到名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終於做出圖片了哈哈哈哈哈(你夠了

*說好的浴室play > < 看了評論之後我還是決定兩個play都打了.....

*之後想讓小周怎麼玩葉修疼愛葉修可以留言告訴我啊www雖然之後已經確定有奶油鍋跟廚房了......(默默蹲

*第一次燉肉,有各種意見或是想法歡迎提出(=゚ω゚)ノ

---------------------------------------------------------------------------


----------------------------------------------------------------------------

如果圖片看不清楚再跟我說,我再看看放外連還是直接寄檔> <

 

评论(13)

热度(46)